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

新合作模式

圓桌出版 (Roundtable Publishing) 於本年度將和精英文化動力攜手合作組成「圓桌精英出版社」(Roundtable Synergy Books)。透過集中資源,以開闢新種類的圖書,讓更多新的作者和新的思想流通,使讀者能從中發掘更多更新的視野。

今年書展,我們將以「圓桌精英 X 勤力德」名義設攤位售賣2010年6月最新出版書籍,及以低價還讀者買得 Roundtable 過往出版的優質書目。
詳情可到 Roundtable Synergy Books 的 Facebook 群組瀏覽,亦可到其官方網頁本詢。
雖然 Roundtable Publishing 有新的出版合作模式,但我們亦會保持獨立及一貫的出版宗旨,為讀者帶來優質和具思考性的讀物。
請各位繼續支持 Roundtable Publishing 和 Roundtable Synergy Books 的出版。
  ---溫馨小提示---
  香港書展 2010
  日期:7月21-27日
  地點:香港灣仔會議展覽中心
  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kbookfair.com/tc/index.aspx

  Roundtable Synergy Books 展覽攤位
  名稱:圓桌精英 X 勤力德
  編號:1B-A23
  ------------------
 

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

《第四代區議員》已正式登錄 itunes


《第四代區議員》已正式登錄 iTunes,
可供 iPhone 用戶下載。


請參閱以下連結。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us/app/id377685085